町町町

情敌每天都在变美

1.我不看穿书文的,往往更偏爱现实向,之前有一次不小心看了一个穿全息游戏的文,意外的好看,便没那么排斥了。这次看这篇,真的好好看。

2.虽然故事主线其实挺甜的,但戏中戏都好虐,我看娱乐圈文最不爱看戏中戏,基本都跳着看,只关注推进主角感情线的部分,但这本的戏中戏我真的一个字都不愿错过,都好感人,贡献好多眼泪。作者真的不想把东宫来了和当你老了写成小说吗,这故事也太精彩了吧。 ​​​可是戏中戏都好虐,都是be.,怕是看之前要做好久心里建设吧。

3.可能是我没见识,我觉得情敌每天都在变美这种写法好高级呀,主线剧情就是爽文,穿书男主带着金手指而来,事业爱情双丰收,又爽又甜,但戏中戏却都是苦涩的,中和掉主线剧情的甜爽,使整体感觉层次好丰富。 ​​​

4.也许当作者把人物创造出来了,他们就真的不是作者所能控制的了,也许在另一个平行世界,他们真的丰富的立体的活着呢。

5.喜欢,我心中至少四分半的佳作吧~~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