町町町

碎玉投珠

1.我宣布丁汉白和纪珍珠是我最喜欢的cp 了

2.北南老师的作品我还是很喜欢的,最早看的是别来无恙,真是赚足了我的眼泪,那种感情如潺潺流水的自然流淌我真的好喜欢。丁汉白和纪珍珠的感情也是,从懵懂到自我怀疑到确定心意,点点滴滴有迹可循,好喜欢。

3.丁汉白作为四大骚攻,嗯,我真没觉出他有多骚,和山牙子没法比,甚至和编外人员叶阑都没法比。倒是珍珠其实好闷骚啊。第九章他雕了丁汉白心爱的石料,那块丁汉白称之为老婆的芙蓉石,纪珍珠竟然说怪不得好玩不过嫂子。哎呀我去,不满17岁的珍珠可太🐮🍺了。 ​​​

4.最棒的是没有谁渣没有谁贱,更没有太多虐恋情深,两个宝贝彼此爱的那么深然后认真搞事业的样子太棒了。

5.最虐的无非就是被迫出柜的环节吧,其实真的好现实,这不就是这个人群真正要面对的困窘吗?他俩明明是直男,明明都可以过更轻松的人生,父慈子孝兄友弟恭,但面对这份不在意料之中却格外真挚的爱情,他们选择为了彼此走一条艰难的路,这份感情太珍贵了。

6.这本我给100分,满分5分,就酱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