町町町

闭嘴,你这假粉

1.很久以前看过的,当时超级喜欢,不是有名的文,趁着我还记得,我要记录下来。

2.名字很沙雕,写的真的好。

3.很好笑,又很伤感,有种笑中带泪的感觉,叶九月的脑回路很清奇,所以好笑(卫星的脑回路也不逞多让),但造成这种清奇脑回路的原因太令人心疼了。

4.和这篇前后脚看了卡比丘的入睡指南,两篇文总结出一个结论,如果两口子智商都很高却生出来一个草包,那么大概率是被人掉包了…

5.我有很多喜欢的角色,攻受男女主角配角都有,但叶九月是最让我有共鸣的,他那种发自内心的缺乏安全感,对不确定性的恐惧很让我心疼,因为我也恰好是这样的。我可能会更喜欢小辉和小白那样向阳而生的角色,但我偏偏像叶九月一样。可能我比他幸运的多,没有那么多不幸的童年遭遇,但喜怒无常爱吓唬小孩的父母的确也可以造成一样的创伤。幸运的是,沈卫星这个“小渣男”用他无条件的爱和包容治愈了他。

6.这篇私心给他五分,因为叶九月,因为也逐渐被治愈的我自己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)